1. 当前位置 : 首页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有效对接,积极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加快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我校定2019年11月30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30日9:00—16:00

地点: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田径运动场(佛山市高明区西江新城学府路8号)

二、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报名链接报名,按要求填写及上传资料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7458535.aspx

我校收到贵单位的报名资料后将5个工作日内对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并以发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报名成功的单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2日16:00

重要提示:提交资料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单位将收到我校发出的确认函,用人单位在供需见面会当天必须持《参会确认函》方可入场。

三、参会须知

(一)本次供需见面会仅接受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对口的企业报名参会,不接受提供以下各类岗位的企业参会:

1.编造虚假招聘信息进行招生培训的企业;

2.生产线操作工岗位;

3.电话营销客服类岗位;

4.中介、派遣类企业提供的岗位;

5.有过不良信用记录或在我校往届招聘活动中有过不当行为的企业;

6.其他与我校专业不相关的岗位。

(二)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免费参与,我校为参会企业提供展位桌椅,每个单位一个展位,提供两个工作人员位置。

各单位需自行准备招聘海报及填写简历所需纸笔等工具,招聘海报不宜过大。

(三)本次供需见面会摊位有限,我校将对申请参会单位的资质、岗位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单位将收到我校发出的参会确认函;学校不接受未经报名审核的临时到会单位。

(四)如有特殊需求,可提前与就业指导中心协商解决。

四、参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叶老师

电话0757-88269850(高明校区)  0757-83319605(禅城校区)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西江新城学府路8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活动中心202

邮箱:jyzx8853@163.com

微信公众号:gzjyzdzx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s://www.gdpt.edu.cn/al_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