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事宜的紧急通知

全体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我校224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目前学校所有校区均实行严格管控,所有学生未接到正式开学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如有极其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须向系部申请审批同意后,再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后方可返校(流程见附)。已获批返校的学生须配合学校做好相应的隔离观察及防控等工作措施。

三、学生未经审批私自返校的,学校将参照《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十七条(扰乱正常的校园秩序)、第二十一条(违反学生公寓管理、扰乱学生宿舍管理与秩序)规定给予警告处分。

四、除目前仍在湖北的学生暂不返粤外,其他同学应于210日前回到自己家中,尽量少出门或不出门,在家完成各系安排的课程学习任务,并每天按时向班委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及行踪。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25

 

附:极其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审批流程

学生个人申请→家长签名同意→班主任(或用人单位、实习指导老师)审批→年级辅导员审批→系部审批(教学原因由系主任审批,其他原因由系书记审批)→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知会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处、系部、年级辅导员(负责跟进工作)、用人单位(负责跟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