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采用信息平台报送学生每日健康状况的通知

各系、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 》文件要求,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便于学生填报每日健康状况,学校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自2020224日起,全校学生需在“完美校园”平台报送每日个人健康状况。

一、报送范围:全体学生

二、报送时间:自2020年2月24日起,学生于每天上午12点前登录平台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一次,有特殊情况不能填报的学生,请及时电话告知辅导员。

各系要及时登录管理账号,及时查看学生填报情况,掌握学生动态,同时提醒未按时填报学生及时登录填报。

三、填报方式:采用支付宝小程序完美校园或者完美校园APP中的“健康打卡”服务,具体使用说明附后。

四、工作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健康状况每日监测工作,确保学生按时按要求填报信息,及时准确地掌握学生健康状况第一手资料,发现学生健康问题及时向学生处报告;

2.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报告,对需要隔离或观察的学生,责令其按规定执行。对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和疑似病例不得隐瞒、缓报、谎报。

五、健康打卡学生端操作流程:

方法一:支付宝小程序“完美校园”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点击最上方搜索“完美校园”   

第二步:选择学校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不需要校园卡认证,直接选择“健康打卡”

第三步:认真填写资料后,点击提交按钮,显示“打卡成功”即为上报成功。

方法二:“完美校园”APP端

第一步: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完美校园”APP;

第二步:点击“完美校园”APP进入,选择“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步:选择“健康打卡”;

第四步:填写个人信息与健康状况,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信息按钮进行提交,即为上报成功。

六、注意:

1.一定把班级、学号、姓名填写正确,否则会提交不了。如果发现班级、学号、姓名无误,还是提示“不匹配”提交不了,请反馈给辅导员。

2. 每日可进行多次打卡上报,以最后一次上报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