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再学习,再部署!学校召开优质就业平台建设专题会议

3月17日下午,学校召开优质就业平台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婷主持,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系就业创业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上,黄婷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并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强化担当意识,创新工作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关心关爱就业困难群体,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黄婷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就业平台,推进就业创业教育,毕业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和认可,为珠三角、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经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充分发挥优质就业平台的优势,加强优质企业库建设,深挖优质就业岗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流程,多措并举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稳就业“战役”。

会议上,全体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研讨,并针对加强优质就业平台建设,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发动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形成共识。( /张坚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