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资助育人

喜讯:我校资助工作年度考核获全省高职院校第三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粤教助函[2020]1号)文件公布的结果,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以优异的成绩获全省高职院校第3名,高职公办院校第2名,全省本专科院校第23名,连续两年考核均为优秀等级。据悉,本次普通高校本专科阶段参评单位140个,41所高校考核为优秀等级,99所高校考核为合格等级。

近两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足额提取经费、不断加大学生资助力度,日常工作中严格做好学生资助信息管理,做到资助信息的全面、真实、及时、准确,实现资助工作实际与资助信息的“零误差”。同时,我校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将育人功能融入日常资助工作当中,逐步建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励志教育、诚信教育为依托的协同育人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成长。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将围绕考核反馈的问题,落实规范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推进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资助工作水平。(文/叶耀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