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人物的公示

全校师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四“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的要求,现对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人物进行公示:

罗嘉城,机电工程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6届毕业生,中共党员。2016年携笔从戎入伍参军,曾服役于武警某部警勤中队,服役期间圆满完成了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的安保任务,在平时始终坚守执勤一线、刻苦训练,踏实工作,被评为“优秀士兵”,荣获“嘉奖”一次。2018年考入武警工程大学作战指挥专业,两年军校生活完成了身份的转变、提升了文化素养、提高了指挥能力。被评为“优秀学员”一次,荣获“嘉奖”一次。2020年毕业后,现服役于武警某部某中队,成为一名肩负重任的基层军官!

李林昊,信息工程系2016级,软件16班,软件技术专业,中共党员。毕业后加入广东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四川服务队,服务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服务期间扎根基层,积极主动参与单位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中,多次参与会务筹备、晚会筹备、志愿服务等工作,并在甘孜藏族自治州第三届运动会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2020年7月志愿服务期满一年后离项。

冀麒宇,男,1995年生,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广告摄影与设计专业学生。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壮瑶风采文化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创始人,清远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广东省少数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连山民族研究学会会员,清远创新创业杰出人物,清远市城市推广大使。

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电话或书面向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5月12-5月20日

人:赖老师

联系电话:0757-88269850

办公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02




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