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评选优秀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髙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为总结近两年来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交流工作经验,促进我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发展,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常务理事委员会召开2021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于咨询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并向高校征集评选优秀论文。为组织我校作品参与年会评选,现将有关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优秀论文条件

1.论文内容与高校心理健康工作相关。

2.论文为国内外公开正式发表或出版。

3.申报人为第一作者,对作品拥有知识产权。

4.符合职业伦理守则有关条款,没有被人投诉(以组织查实为准)。

5.论文发表时间在2019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之间。

二、推荐要求

凡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作品,需填写参评作品信息表,将参评论文与参评作品信息表以word格式电子版,于6月30日前发送到邮箱:410293428@qq.com。文件夹压缩包命名为“学校+申请人姓名+优秀论文”。

三、联系人

学生工作处 卢金慧 0757-88269800

附件:参评作品信息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5月19日

附件:参评作品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