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协调会

为做好2021新生线上报到及线上入学教育工作,9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协调会,教务部部长古发辉保卫部部长张小玉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梁思影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教育管理科科长陈斌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新生线上报到系统及相关工作流程,通过填写基本信息、照片采集、疫苗接种情况、疫情防控问卷调查、来校交通方式、确认报到等相关内容,完成线上报到手续和线下到校报到前的相关内容。随后梁思影对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的整体安排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线上入学教育各项安排,组织好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抓好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及时反馈和解决新生提出的问题,增强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同感。最后,各二级学院、教务部、保卫部、党政办学工部等部门对新生线上报到工作和入学教育教学等需要沟通协调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916日线上报到及线上开展入学教育、教学等工作做好前期的保障,确保新生线上报到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助力2021新生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文 图/高鑫)


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