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喜迎国庆,纺织系师生“和国旗同框”,向祖国告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9月30日,纺织系党总支号召全系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我和国旗同框”的深情告白仪式。

全系教师以教工党支部、教研室为单位,在党总支书记戚健坤、系主任李竹君的组织下,积极参与“我和国旗同框”活动,手持国旗和旗帜鲜明的标语,用信仰向祖国承诺,要在教师的岗位上开拓创新、奋斗拼搏,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批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全系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我和国旗同框”活动,用青春向祖国宣誓,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为建设更加美好富强的祖国而努力奋斗。(文/彭腾达 图/彭腾达、纺织系各班级)        

纺织系师生与国旗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