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结合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将爱国教育融于主题教育,1013日,纺织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七个小短片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的历史经典重现,从老百姓的角度讲述国家大事,以小家见大家。谢家铭同学说:不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故事,可精神是一样的。在影片中我感受到最多的就是奉献,舍己为人,舍己为公。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可当中国千千万万的人民一起努力时,这份力量是强大的。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情,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更好的为国家、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李若诗同学说:七部曲,部部经典,随着时间的推移,看着祖国越来越好,心里百感交集,就像是自己亲身经历了一样,最记得的一句话就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七个片段哭了七次。每一个事件都被历史所记载,每一个瞬间都让我们热血沸腾!林小清同学同样感慨道:看着他们,思绪万千,岁月静好,那是因为有太多像高远那样的人负重前行,他们或许没有显赫的名声,却在各自领域里鞠躬尽瘁,用自己的青春,奋斗不息。影片中7个普通人不普通的故事,让我深深的明白了一句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影片的观看,全体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发展与强大,明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专业的学习,成长成才,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文/刘秀云 图/李若诗)


学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