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组织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动员会

为做好省教育厅来我校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抽查测试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被抽查学生的积极性,布置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17日下午纺织系在教学楼C2-101组织召开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动员会,被抽查到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戚健坤在会上发表了动员讲话。

戚健坤表示本次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每一个测试数据的背后都有代表意义,更是全省大学生体质情况的晴雨表。因此,顺利完成任务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也离不开各工作人员的精密部署和准确落实。

戚健坤最后提出工作要求,希望被抽查的同学能够正确认识该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端正日常训练态度,积极进取,以最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迎接本次抽查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体质健康测试为契机,坚持“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体育理念,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革命基础。(文/  梁 丽)

  

戚健坤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