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校长吴教育出席广职院—柿蒂坊“厂中校”合作共建挂牌仪式

10月18日下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与佛山市柿蒂坊纺织有限公司共建“厂中校”挂牌仪式在柿蒂坊公司隆重举行,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教育、佛山市柿蒂坊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颜浚杰、林大展、广东工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涛、纺织系主任李竹君、副主任陈水清及纺织系相关老师、针织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前,吴教育一行在颜浚杰、林大展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随后,双方到会议室就校企合作的模式与机制展开了多维度的沟通,座谈中颜浚杰介绍了柿蒂坊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对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工作能力表示肯定,感谢学校对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借力“厂中校”的共建,校企合作迈出一个新的台阶。程涛讲述了自己与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悠久的合作历史和缘分,他表示这次捐赠的针织大圆机能在“厂中校”中发挥作用,能够为学生的实操条件得到改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欣慰。吴教育代表学校感谢程涛对我校针织专业建设的支持,感谢柿蒂坊领导对我校办学的支持。吴教育简单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大趋势,学校和企业的积极参与是双赢,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交流座谈会上,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吴教育与程涛进行针织大圆机捐赠签约并颁发捐赠证书、与颜浚杰进行广职院-柿蒂坊“厂中校”合作共建签约并为“厂中校”外聘老师颁发了聘书。签约结束后,全体人员移步到“厂中校”---生产车间举行了揭牌仪式,吴教育与颜浚亲手揭开了广职院—柿蒂坊“厂中校”牌匾,全场掌声热烈。

广职院-柿蒂坊“厂中校”的建立是我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的一次成功的探索。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结合、校企合作是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我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坚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文/曾翠霞 陈小娟 图/梁婉飞)

 

吴教育参观工厂

 

吴教育向程涛颁发捐赠证书

 

签订广职院-柿蒂坊“厂中校”共建协议

 

广职院-柿蒂坊“厂中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