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公告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纺织专业学生实习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纺织行业实习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我系拟定于20191218日举办2019年纺织专业学生实习供需见面会,真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才纳贤。

现将供需见面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供需见面会安排

时间:20191218日(星期三)下午14:0018:00

地点: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篮球场

(佛山市高明区西江新城学府路8号)

二、参会方式

请参会企业201911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通过报名链接报名,按要求填写并上传资料。本次供需见面会满位即止,请提前安排预定。我系1130日前将统一通过邮箱发送参会确认函给通过筛选的企业。

扫描二维码报名或点击链接报名https://www.wjx.top/jq/49010284.aspx


三、参会说明

1.本次供需见面会免费,见面会现场设有接待处,参会单位请先到接待处报到;

2.本次供需见面会于户外举行,只接受纺织服装相关行业企业报名,请参会企业自行携带相关宣传招聘资料及自用物品;

3.本次供需见面会每个摊位配备一位志愿者、一张桌子、两张椅子、饮用水若干;

4.应用外语系、经济管理系、服装系、机电系、信息工程系、轻化工程系1218日下午在高明校区同时举行专场供需见面会,请有需要的企业自行联系各系报名。

5.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严禁发布不文明、不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内容。

四、主要参会学生

专业名称

总人数

现代纺织技术

224

纺织品设计

92

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

194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

182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陈老师 0757-88269801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纺织系

                                                                                                                                         2019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