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34日下午,纺织系组织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戚健坤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戚健坤先就班主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线上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工作作具体要求。戚健坤强调:一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及去向的动态跟踪,提醒学生每日如实上报身体情况;二要关心关爱滞留湖北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心理帮扶、重点关注等学生,缓解学生心理压力,引导学生积极乐观面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三要配合学校、系部做好17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掌握学生实习就业情况,鼓励学生多渠道就业,尤其是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做好1819级学生线上教学管理工作,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线上教学任务,抓好学生课堂纪律,建设良好班风。

本次会议,班主任表示虽然疫情给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但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一致,这场战“疫”必定打赢。(文/梁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