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为确保疫情期间党建工作不停步,36日,纺织系党总支组织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总支支委、三个支部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健坤主持。

会上,戚健坤领学《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和学校领导开学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就今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作细致讲解。随后,戚健坤就系部党建现存问题及今年工作计划进行阐述,与会人员就系部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开展深入讨论研究。戚健坤强调,系部党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国家一流高职院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粤府办〔20194号)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抓好系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三全育人工作;三要对标对表省、学校优秀党支部,争创省级样板党支部。

会议最后,戚健坤为全体教工支部委员开讲《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党课,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引》的文件要求,为新调整的教工支委作全面、规范的工作指引,推进系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文/纺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