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启动线上企业宣讲会助力毕业生网上求职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高效优质就业,纺织系启动线上企业宣讲会助力毕业生网上求职。311日下午16时,天霸纺织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举行企业宣讲会。

在企业宣讲会上,天霸纺织有限公司赵义民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企业简介后,同学们通过语音提问进一步了解企业其他相关信息和岗位具体情况,例如岗位实习期、岗位发展前景等等。赵义民总经理和邓天桂总经理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企业耐心解答,学生积极提问,纺织系第一场线上企业宣讲会圆满完成。

纺织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充分发挥行业资源和校友资源,举全系之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此次,纺织系创新方式,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网络进行供需对接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文/图 陈小娟)

 

邓天桂总经理为同学们耐心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