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举办2020年专插本考试分享交流会

3月30日晚,纺织系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20年专插本考试分享交流会,纺织系2019年三位通过专插本考试的学生代表为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心得。分享学生代表分别是考取广东培正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温嘉颖、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新闻学专业的吴泳儿以及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刘锦银。

交流会上,分享学生从不同角度为师弟师妹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包括学习规划与方法、考试课程及复习计划、考试心态和技巧。同时,他们鼓励师弟师妹要相信自己,全力以赴备考,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参与学生就自己所遇到的问题与师兄师姐进行充分的沟通,师兄师姐细致、有针对性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

2020年纺织系专插本报考人数为60人,通过举办本次专插本考试分享交流会,同学们能够对专插本考试有较为全面的认识,也收获到了师兄师姐们丰富的备考经验,同时优秀师兄师姐的榜样力量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备考信心。(文 /陈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