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召开“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6月10日,纺织系在腾讯会议召开“学习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纺织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纺织系党总支书记戚健坤主持。

戚健坤提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辩证唯物史观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旗帜鲜明地学习好党史、宣传好党史,同时也要开展好“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戚健坤要求,纺织系教工党支部要注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难题,更好地服务好学校师生。

戚健坤强调,各位毕业班教师当前要聚焦6月份毕业生毕业、就业民生实事,对2021届毕业生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纺织系“1+N—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志愿服务项目,包括稳岗稳就业、就业岗位推荐、岗位技能适应指导、矛盾纠纷调解、心理疏导、法律援助、创业指导、毕业离校暖心服务等九项要点,确保纺织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同时,各党支部要根据广东职业技术学院6月份基层党组织学习和组织生活要点,开展党史学习和落实党史专题党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戚健坤结合自己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巡察工作体会,把巡察的目的意义、巡察的重点以及个人的收获启发,作了简要的分享交流。戚健坤提出,全体教师要“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要促进工作规范,合理,合规,要从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有好老师”,忠于党,忠于教育事业。戚健坤希望每位老师要将个人发展同学校事业相结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文 /彭腾达)

纺织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