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参观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党史展

6月29日-30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青年一代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青年一代学习革命精神,纺织系党总支组织本系在校学生参观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党史展。

本次百年党史展主要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开天辟地救国篇章——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第二部分,改天换地兴国篇章——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第三部分,翻天覆地富国篇章——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推动富国大业;第四部分,惊天动地强国篇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百年征程路漫漫,无数革命精神汇聚成中国精神,不断激励一代又一代人。

参观完本次百年党史展,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党史就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他们一定会铭记历史,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文/林华林 图/萧雨森)

学生参观党史展

参观学习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