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3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纺织系召开各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纺织系师生党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作了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的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上,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对照检查,详细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评、互评,支部书记讲评。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党总支列席代表对各支部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教育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理念,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办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无愧时代、不负韶华,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致敬。(文/彭腾达  图/彭腾达 梁丽)

纺织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纺织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