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学院教师暑期为企业开展技术培训服务

为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为地方纺织产业发展助力,应企业邀请,纺织学院暑假期间陆续派出专业教师到企业开展技术培训服务,组织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广东德润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润纺织)为企业员工开展针织技术培训。

德润纺织是顺德区综合实力较强的纺织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生产弹力氨纶布的厂家之一。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配套织布、染色后整理、印花等生产工序,主要生产弹力泳衣、内衣及运动服用布等,是国内外知名运动和内衣品牌公司长期合作的供应商,也是本届东京奥运会的面料供应商。公司基层技术管理人员虽然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但缺乏系统的专业理论知识,纺织学院针织专任教师陈水清、刘静等针对企业员工理论知识不系统,加强了针织理论知识的培训,同时结合企业生产实际,介绍了针织新材料、新技术,就针织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

德润纺织对纺织学院教师到企业开展培训服务和实践教学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产教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文/姚翔 图/郭振华)

专任教师陈水清为企业员工培训

专任教师刘静为企业员工培训

培训现场与企业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