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迎新协调会 号召党员和学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9月9日,为强化纺织学院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做好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和落实好防疫防控教育工作。纺织学院于D3-405召开全体2021级新生带班党员和学长会议。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戚健坤、辅导员梁婉飞、林华林、温忠亮和全体2021级新生带班党员和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温忠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会议的精神与入学教育工作的安排;梁婉飞要求带班党员和学长秉承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态度,做好新生线上问题解疑、引导和教育服务工作;林华林安排带班党员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要求带班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生树立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新生们撰写好自己的入党申请书。

会议最后,戚健坤向与会同学,分享了他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迎新工作,他有感而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是党员,迎新有我。戚健坤强调: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方阵地就有一片深情,希望各位带班党员和学长发挥好纺织学院优良的传统,发扬“我是纺织人”的优良情怀,做好每一位纺织学院新生的服务工作。

戚健坤在会上发出倡议:请学院放心,我是党员,迎新有我,我是学长,迎新有我,我为新生办实事。(文/林华林 图/谢颖)


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戚健坤为带班党员和学长提出殷实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