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2021年实习自查工作会议

为更好推进纺织学院实习管理工作,规范实习管理过程,强化实习育人本质,9月15日上午,纺织学院在高明校区实训楼1-103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实习自查工作会议。纺织学院院长李竹君、党总支书记戚健坤、副院长陈水清、各班级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纺织学院副院长朱江波主持。

会上,朱江波结合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实习自查工作方案》和学校实习管理自查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职业院校实习管理的各项内容和资料,包括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等,向实习指导老师部署了指导学生实践任务、建立实习工作台账、落实国晋云平台使用等多项工作。

李竹君在会上强调,各实习指导老师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各项内容,对学生正确传达各项实习任务。还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们要高度重视实习管理工作,对标对表学校及上级部门对学生实习管理相关政策规定,严格落实,认真自查,确保指导学生工作全面、细致、有序开展。与会实习指导老师提出了实习管理的相关问题并进行讨论。

戚健坤在会上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们根据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和做好各项自查工作,在实习管理过程中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找准教育与管理、工作与生活的结合点。(文/梁丽 图/彭腾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