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校史校情讲座

观校史风貌,览广职底蕴。为更好地让2021级新生了解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史校情,9月17日上午,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戚健坤利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为2021级新生做校史校情讲座。

讲座分为“峥嵘岁月一路高歌”、“世纪跨越风雨前行”、“时代筑梦再创辉煌”三个篇章。戚健坤通过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带领新生们深入了解我校的历史与文化传统,全面认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前进方向。1984年,学校掀开了发展史上第一页,成为广东省内唯一一所省办中等纺织专业学校。2001年,学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成功获批准升格为高职院校,更名为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学校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2012年,更名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高屋建瓴,砥砺奋进,提出了全国纺织服装一流高职院校建设目标,凝心聚力再出发,戮力续写新华章!讲座过程中,新生们纷纷为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荣誉成就“点赞”、“送花”,为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深感自豪。   

本次讲座让新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学校校情校史,也让新生们对“求真、强技、尚新、敦行”之校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文 图/梁婉飞)


戚健坤书记为2021级新生做校史校情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