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学院与惠州学院举行“专本项目”交流研讨会

2021年12月29日上午,纺织学院在高明校区纺织服装大楼210举行广东职院&惠州学院专本项目交流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副院长索理、专业系主任张恒、王思㦤等五人,以及纺织学院院长李竹君、副院长陈水清和朱江波、及相关专业老师等。会议由李竹君主持。

首先,李竹君致欢迎词,并介绍了2021年首届三二分段高本实验班(B针织21班)的招生与入学情况,以及纺织学院特别针对该实验班所实施的优先安排师资、召开学习动员会、颁发实验班纪念章、发放学习卡等一系列强化实验班的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勤奋上进的举措。

索理表示,非常高兴看到纺织学院对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的高度重视,也特别希望通过这一项目的合作,拓展双方的合作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不但就三二分段高本衔接的专业课程设置、转段考核方案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明确了各自在高职段和本科段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具体目标与要求;同时,还就双方在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大赛指导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交流研讨会,为顺利完成纺织学院与惠州学院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文 图/黄冠辉)

交流研讨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