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纺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纺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支委以及支部书记、学校督导组成员党政办主任朱巧儿、组织部黄秀燕列席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戚健坤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辅导教材,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班子成员专门进行了认真商讨和充分沟通,并带头开展了相互的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戚健坤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戚健坤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和未来整改措施等进行发言,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成效受到了学校督导组的肯定。

戚健坤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是发展的核心力量,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对学院和本人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好顶层设计,还要不断开拓视野,提升学院影响力,同时要完善内部治理,热心服务、严格要求,将学院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文 图/彭腾达)

纺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