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开展2019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值此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忠明、学校副校级干部马兴建、学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吴志敏带队,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继娥以及人事处副处长李俊陪同,分别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亲切慰问。

叶忠明一行慰问了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信息工程系教师欧浩源、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经济管理系教师谢婷和首届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入围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愿来博士,为老师们送上良好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参加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和参加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他们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立新功,为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叶忠明一行还对家庭遭遇变故、生活暂时遇到一些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老师们衷心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新学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以自已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工会)

 

 

                                            学校领导与优秀教师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