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高明校区“职工之家”投入使用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为了方便广大教职工闲暇时间在高明校区有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交流和休闲娱乐的环境,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高明校区“职工之家”可以投入使用了!为了使更多教职工了解“职工之家”,更好地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放时间:新建成的高明校区“职工之家”设在教工宿舍5-104室,早8:30—晚10:30均向教职工开放,钥匙放在本楼宿舍管理员处,如需要开门,可自行到宿舍管理员值班室领取钥匙开门,用后放回原处;也可以打电话联系宿舍管理员开门。

2、服务内容: “职工之家”室内设有沙发、茶几、桌子、椅子等,为高明校区老师沟通、交流和等校车提供方便;有电视机、烧水壶、茶具、茶叶,闲暇时间大家可以在“家”里看电视,喝茶、聊天;有供休闲娱乐的军棋、象棋,还有各种书刊、杂志供大家阅览。同时,为了督促每位教职工爱惜身体,加强锻炼,室内还有可自测身体健康的血压仪、测糖仪和体重计,教职工可根据自身健康需要,按照使用方法自行使用。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人人健康,才能保全家平安。

3、Wi-Fi使用:为了方便教职工使用Wi-Fi,室内已经安装了路由器,接通Wi-Fi,帐号为:GDZYJSXYGH ,密码为:gzygh666,欢迎大家使用。

4、有关要求:“职工之家”室内所有物品都是集体财产,请大家像爱护自己的财产一样爱护“职工之家”的一桌一椅,一花一木,保持室内卫生,维护室内环境。

各位教职工,“职工之家”是属于每个教职工的家,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参观,希望大家能够到“家”里常坐,同时,也希望大家对“职工之家”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完善,把“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人文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健康之家、文化之家”!

感谢您的支持!

学校工会  

                                        2019912


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