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市总工会对我校申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进行验收

9月16日下午,佛山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部长甘欢迎和科员周狄麟在我校副校长黄志业及工会副主席陈继娥的陪同下,来我校禅城校区进行了第四批申报创建佛山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现场验收工作。

验收组现场考察了我校厂务公开栏,仔细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开展了问卷调查,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反馈检查意见中,甘欢迎充分肯定了我校厂务公开工作成绩,党政领导重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机制健全,教代会的主要载体作用有效发挥,校园网信息渠道丰富,为学校和谐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利用公告栏平台,加大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宣传力度。会上,陈继娥作了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情况汇报。黄志业对市总工会领导亲临我校检查验收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这次互检验收是上级对我校的支持,也是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对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梳理,既总结经验,也找出差距,扎实推进我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使学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验收组还组织一线教职工填写了调查表, 在此基础上,以座谈会形式对我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反馈了验收意见。(文/江小洪  图/邱枫雅)

验收组仔细查阅有关文件资料


验收组反馈验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