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佛山市主题征文活动取得好成绩

9月20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佛山市工人文化宫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市教育局领导、各区教育工会领导、征文活动一等奖作者、市直属学校工会、五区学校和市民办教育协会工会联合会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我校派出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至此,为期近5个月的佛山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进入最精彩的公布评选结果和进行颁奖的时刻。我校共有8位老师获奖,其中,人事处杨筱倩、艺术设计系郑钊齐获得一等奖,并在颁奖仪式上现场朗诵了获奖作品及得到评委的认可与点评;教务处杨琦、纪检监察审计处李忠锋获三等奖;纺织系汤文英、校长办公室胡青青、服装系李小芳、应用外语系林晓岚获优秀奖。我校因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是佛山市“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佛山教职工迎国庆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全市各大、中、小学、中职学校等均组织教职工参加了主题征文活动,共122篇作品参加评选。我校以分工会为单位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发动和宣传,全校共有14名老师参加了征文活动。(文/江小洪 图/江小洪)

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教育局领导为获得一等奖的十名选手颁奖

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教育局领导为获得一等奖的十名选手颁奖


杨筱倩老师现场朗诵


郑钊齐老师现场朗诵


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