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举行学校乒乓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学校工会将于2019年10月16日起,每周三下午4点(或学校会议和活动结束后)开始举行学校教职工男女乒乓球单打比赛。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10月16日——11月20日

二、比赛地点

禅城校区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四、比赛办法

1、比赛按最新乒乓球比赛规则执行(具体见附件-2019乒乓球比赛规程)。

2、本次比赛采取先进行分组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最后采取循环赛以积分决定名次的形式进行。循环赛按照三局两胜制,每胜一局得一分;决赛和争夺前三名循环赛采取五局三胜制。

3、具体比赛方法如下:

男子单打比赛:

1)男教工 31人, 分6组,每组5人(有一组多1人)进行循环赛, 每组前2名出线,共12人出线;

2)出线的12人采取抽签形式进行淘汰赛,12强决出6强;

3)6强出前3采取循环赛形式,以积分决定冠军、亚军、 季军 ;第4、5、6名也采取循环赛形式决出名次。

女子单打比-赛:

1)女教工 25人, 4组, 每组6人(有一组多1人)进行循环赛,每组前2名出线,共8人出线;

2)出线的8人采取抽签形式进行淘汰赛,8强出4强;

3)4强出前2,决赛分出冠军、 亚军, 3、 4名对打决出季军,5、6、7、8名按照4强比赛形式对打决出名次。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分别给予男子和女子前六名的队员予以奖励,具体奖励标准如下:第一名:500元;第二名:400元:第三名:300元:第四、五、六名分别奖励200元。

六、比赛有关要求

1、参赛队员必须准时参赛,不能临时更换队员,过期视为弃权。

2、比赛裁判员由工会指派,如有疑问请在比赛前提出。

3、参赛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重在参与,文明比赛。

4、参赛队员要尊重对手和裁判,在比赛过程中,如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应按照程序向裁判长或工会负责人反映,协商解决,避免产生过激行为,杜绝不文明现象发生。对不服从裁判的取消参赛资格。

七、裁判工作

裁判长:潘文训    副裁判长:李东耀

裁判员:校学生乒乓球裁判队        

附件:2019乒乓球比赛规程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