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两校“职工之家”可刷卡使用的通知

为了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交流和休闲娱乐的环境,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两校区“职工之家”可刷卡使用了!为方便大家充分利用 “职工之家”,更好地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放时间:两校区“职工之家”门禁系统均已安装完毕投入使用,“职工之家”对教职工24小时开放,凡本校教职工进入“职工之家”,凭校园卡在门禁上刷卡即可进入。

2、服务内容:两校区“职工之家”室内均设有沙发、茶几、桌子、椅子等,为两校区老师沟通、交流和等校车提供方便;有电视机、烧水壶、茶具、茶叶,闲暇时间大家可以在“家”里看电视,喝茶、聊天;有供休闲娱乐的军棋、象棋,还有各种书刊、杂志供大家阅览。同时,为了督促每位教职工爱惜身体,加强锻炼,高明校区“职工之家”室内还有可自测身体健康的血压仪、测糖仪和体重计,大家可根据自身健康需要,按照使用方法自行使用。

3Wi-Fi使用:为了方便教职工使用Wi-Fi,高明校区“职工之家”室内已经安装了路由器,接通Wi-Fi,帐号为:GDZYJSXYGH 密码为:gzygh666 ; 禅城校区正在安装,安装完毕会把帐号和密码贴在指定位置,方便大家使用。

4、有关要求:“职工之家”室内所有物品都是集体财产,请大家像爱护自已的财产一样爱护“职工之家”的一桌一椅,一花一木,保持室内卫生,维护室内环境。

各位教职工,“职工之家”是属于每个教职工的家,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参观,希望大家能够到“家”里常坐,同时,也希望大家对“职工之家”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进一步完善,把 “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人文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健康之家、文化之家”!

感谢您的支持!

                                                     学校工会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