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20年1月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紧接着影响湖北,并逐渐漫延到全国,曾一度将全国人民困在了家中,对全国人民,尤其是武汉和湖北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现在,虽然疫情得到了遏制,但是,疫情的影响还远没有结束,我校部分滞留湖北的教职工至今还不能返回佛山。考虑到疫情可能会对我校部分教职工造成工作和生活困难,为了给在疫情中遇到困难的教职工提供帮助,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难题,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让教职工在非常时期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以分工会为单位对教职工进行摸底,对本工会教职工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摸底,对在疫情中遭遇困难的教职工进行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必要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组织的温暖。

2、各分工会在进行充分摸底的基础上,将本工会确有困难的教职工情况进行汇总,并将汇总名单(附困难情况说明)于2020年3月13日前报到学校工会(电子版发到学校工会邮箱gzygh0757@163.com)。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