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疫情当前·向巾帼逆行者致敬” 微诵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三八妇女节”之际,学校工会举办了“疫情当前·向巾帼逆行者致敬”微诵读大赛,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大赛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綦雁、杨巧青、杨筱倩获一等奖;袁子媚、江小洪等获二等奖;梁娟等获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附后)。大赛还根据获奖人数和参赛作品件数评出最佳组织奖,分别是机电工程系分工会、行政一分工会和应用外语系分工会。

这次在“三八”妇女节之际举行的“疫情当前·向巾帼逆行者致敬”微诵读大赛活动主要面向全校女教职工,目的是通过诵读赞美关于抗击疫情中的巾帼逆行者的诗歌、散文、书信、日记、故事等,以此向抗击疫情的巾帼逆行者致敬,并号召全校女教职工向抗击疫情的先进人物学习,学习她们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学习她们舍小家爱大家的爱国情怀,学习她们不畏生死、勇于担当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微诵读”活动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活动共收到作品42份,全校共有43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除设专家评审,还开通了网上投票,1000多人通过网络参加了投票。(文/江小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