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28天阅读打卡”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位教职工:
为加强学校精神文化建设,营造书香校园、和谐校园,打造我校知性高雅的校园文化,使教职工养成阅读习惯,提高教师人文素养,学校工会准备利用佛山市总工会“因阅”小程序平台,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每天至少阅读10分钟、28天阅读打卡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30日
二、活动形式:加入佛山市总工会新城职工服务中心阅读打卡群“因阅”小程序,每天阅读10分钟后,将阅读打卡结果页分享至阅读打卡微信群内,注明本次阅读的书籍名称、页码,并以文字感悟的形式,分享阅读体会。


三、活动奖励:学校工会将根据教职工的阅读打卡次数,对积极参加阅读打卡活动的“打卡之星”(活动期间完成20次阅读打卡)和“月读之星”(活动期间完成28次阅读打卡)进行奖励,送上一份精美纪念品作为鼓励!(此活动与佛山市总工会新城职工服务中心发布的活动同步,“打卡之星”、“月读之星”可在享受市总工会新城职工服务中心奖励的基础上,同时获得学校工会的奖励)
四、报名方式:直接扫描二维码进群。


学校工会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