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全民健身 运动打卡”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全体教职工:

  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督促全校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感受运动之美,享受活动之乐,促进全民健身,学校工会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全民健身 运动打卡”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全体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3号-4月8号

2、打卡开始时间:2020年4月9日-5月29日

3、运动地点:各种室内外安全活动场所

三、活动方式

本活动利用腾讯会议和线上网络活动平台小程序,采取线下运动线上打卡形式进行。

四、活动内容

1、定时参加八段锦气功养生操锻炼并进行签到打卡

从4月9日活动开始,到5月29日活动结束,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4:15,参加活动人员可通过加入腾讯会议并观看视频,居家或在办公室做八段锦气功养生操,并进行线上签到打卡。

2、自行参加各种锻炼并进行打卡

(1)参加活动者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喜好,选择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方式,加强锻炼,增强体魄。运动形式不限,可以是篮球、乒乓球、足球,也可以是跑步、徒步行走、跳绳、踢毽子、八段锦、瑜伽等。

(2)加入运动朋友圈。参与活动的老师须在微信小程序“小打卡”中向“健身小达人”运动圈提交入圈申请,并将本人在圈中的昵称设定为“XX系+姓名”,不备注昵称的老师打卡无效。

(3)运动后进行线上打卡:以上传运动视频形式进行打卡。参加活动者每天参加健身运动后将视频(时间20秒以上,一分种以内)发到圈中进行打卡。

3、定时参加八段锦气功养生操锻炼签到打卡和自行参加各种锻炼打卡不重复计算,如同一天既签到八段锦又完成小程序“小打卡”,计打卡成功1次。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扫码加入以下微信群即视为报名成功,详细打卡步骤将在群中进行发布。

六、活动要求

1、参加线上打卡不许发布与本活动无关的任何内容;

2、 上传小程序视频须备注运动时间,可以配上文字说明(简介)等,图像清晰;

3、 打卡视频中出镜人数可以是单人,也可以多人(家庭成员、朋友或同事),但参加比赛者本人必须出镜;

4、 每次打卡视频须为当日当次录制的一段完整、连续的运动视频,用过的视频请勿重复使用或进行剪辑后再次打卡使用。

七、活动奖励

学校工会将根据参加活动者在整个活动期间累计打卡次数进行奖励:

1、累计打卡超过10次可获得参与奖(参赛纪念品一份)

2、累计打卡超过20次可获得突破奖(精致奖品一份+参赛纪念品一份)

3、累计打卡超过30次可获得运动达人奖(精致奖品一份+证书+参赛纪念品一份)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