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我校“全民健身 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5月29日,历时2个月的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 运动打卡”活动圆满结束。全校共有90多位教职工报名参加。截至活动结束,共有58人全程参加活动并且运动打卡10次以上。其中,彭琳等32人打卡30次以上,荣获“运动达人奖”;马钊等17人打卡20-29次,荣获“突破奖”;谷联磊等9人打卡10-19次,荣获“参与奖”(名单附后)。

本次活动利用腾讯会议和线上网络活动平台小程序,采取线下做八段锦线上打卡和线下自行活动线上拍摄视频上传两种形式进行。线下集中做八段锦活动为每周一到周五下午4:15,参加活动人员通过加入腾讯会议并观看视频,居家或在办公室做八段锦气功养生操,并进行线上签到打卡;线下自行运动线上打卡是以上传运动视频形式进行打卡。参加活动者每天参加健身运动后将视频发到圈中进行打卡。

从4月9日活动开始,到5月29日活动结束,很多报名参加活动者通过每天坚持打卡,强健体魄,释放压力,普遍反映效果较好。

通过此次“全民健身 运动打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大家参加运动的积极性,还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通过锻炼,缓解了因疫情造成的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对教职工身心健康很有益处。(图/文 邱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