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我校7名教师进入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

6月15日,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网络评审结果揭晓,省参加网络评审的674名选手中,135名选手能进入现场决赛。我校经济管理系许四化、谢婷,信息工程系欧浩源,机电工程系毛丽风,应用外语系曾帆,服装系陈开俊,纺织系梁丽进入现场决赛。

两年一次的广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是由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旨在提高全省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全省比赛。今年已是第五届,比赛分为文科组和理工组大类,共9个科组。每个科组的前15名进入现场决赛。按照规定,参加比赛的学校,省一流高职院校最多推荐15人报名,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最多推荐12人参加,其他院校最多派出9人参赛。我校在校内遴选暨省赛初赛的基础上派出9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以9进7,78%的选手进入现场决赛,高于全省进入决赛比例(20%)50个百分点的成绩,进入到现场决赛阶段。

接下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选手纷纷表示,能进入到省赛决赛,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后面的路还很长,任务更艰巨,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决赛的准备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江小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