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召开备战省赛决赛工作推进会

为迎接将于7月14日举行的广东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6月24日,学校在禅城校区二号楼603会议室召开了备战省赛决赛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忠明,副校级干部马兴建、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继娥、教务处副处长刘捷及7名进入现场决赛的参赛选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继娥主持。

会议首先是选手进行现场绝活展示和说课示范。参加决赛的7名选手全部进行了教学绝活展示;紧接着,由获得国赛二等奖的谢婷老师进行了说课示范。现场绝活展示和说课结束后进入领导和专家点评指导环节。叶忠明、马兴建、刘捷3位教授逐一对选手的现场展示和说课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叶忠明对学校工会、教务处作为具体部门如何备战省赛,为选手提供好服务提出要求,希望参赛选手要珍惜这次参加省赛的机会,再接再厉,苦战20天,以钉钉子的工匠精神,精雕细刻,不断打磨作品,反复进行演练,力争决赛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会议为选手们互相观摩、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选手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对下一步开展备战省赛决赛工作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文 图/工会)

参赛选手教学绝活展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