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获得省教学大赛7个二等奖

7月14日,历经三个多月的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高职)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落下帷幕。经现场决赛专家评比,我校经济管理系许四化、谢婷,服装系陈开俊、信息工程系欧浩源、应用外语系曾帆、机电工程系毛丽凤、纺织系梁丽七位青年教师奋勇拼搏,过关斩将,荣获省赛二等奖,这是我校参加此项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和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现场决赛由广东财经大学协办。现场决赛分思想政治理论、财经商贸、教育与体育、文化艺术及其他、公共基础、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卫生、土木建筑及其他等9个学科组进行。共有来自全省89所高等职业学校推荐的135名青年教师参赛,竞争非常激烈。   

我校对参加这次省赛非常重视,认真组织教师备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勇于担当,努力拼搏,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备战省赛。从选手报名参加遴选赛,一直认真备赛,从不松懈,在今年比赛形式变化大、标准高、任务重的情况下,坚持高强度技能训练,不断修改完善参赛作品,注重细节,用饱满的教学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感恩的教学情怀来提升技艺、打磨作品,反映出我校选手钻研教学、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与充满斗志的精神风貌。每两年一次的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为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提供了一个舞台,同时,通过比赛,增进了选手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文 图/工会)

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