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高明校区

“看到学院发展很高兴,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的盛情和关心,期待明天会更好!”,“看到学院的发展很开心,加油!再加油!谢谢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热情款待!”……在参观完高明校区,听了校长吴教育对学校发展情况介绍之后,退休老同志们“点赞”不断,对学校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学校退休老同志们对高明校区的建设和学校发展“惦记”已久。9月22日上午,为“满足”退休教职工参观高明校区的愿望,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高明校区的新形象、新面貌,学校组织了退休教职工参观高明校区活动。退休老同志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校长吴教育、副校长黄志业出席活动,人事处处长吴志敏、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继娥、服装系副主任陈孟超、吴基作等陪同参观。

在老同志座谈会上,吴教育用PPT图文并茂地向退休老同志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目前正在加紧建设的多个基建项目进度进行了讲解。介绍过程中,吴教育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比,展示学校在三大权威高校排名榜单中的进步。

座谈会后,在黄志业陪同下,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富湾湖、服装系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比赛场地和高明校区职工之家等场所,乘车参观了施工建设工地,参观过程中,黄志业逐一向大家介绍了纺织服装实训大楼、图书馆等几个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

日新月异的变化,温暖心坎的关爱。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同志们的充分肯定,大家听了吴教育校长对学校未来发展的规划,目睹了学校真真切切的变化,深受鼓舞和感触,纷纷为学校的快速发展点赞,共同表达了希望学校发展更上新台阶,越办越好的良好祝愿!文/江小洪 图/余岸泓 萧雪春)

参观剪影

学校领导与退休老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