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11月18日下午,我校2020年教职工运动会在禅城校区运动场举行,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的近600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副校长黄志业、龙建佑和副校级领导马兴建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作为2020年学校运动会的一部分,是在公共课教学部和艺术设计系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工会和各二级分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举行的。运动会共设6个比赛项目,其中,集体比赛项目3项,分别为旱地龙舟、财源滚滚和力拔山河项目;个人比赛设了投篮、踢毽子和跳绳比赛3个项目,老师们可按照个人的特长和喜好有选择地参加至少一个个人项目。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个人项目,从2点到3点,历时一个小时。参加运动会的老师陆续来到操场,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参加投篮,大家各自发挥特长,各显神通,现场气氛融恰、欢快、热烈。

下午3点,随着总裁判长李东耀老师“各就各位,开始!”的哨声吹响,集体项目的比赛开始。在各分工会主席的组织下,老师们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勇于拼搏,顺利完成了旱地龙舟、财源滚滚和力拔山河3个集体项目的比赛。尤其是力拔山河项目,每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都紧握长绳,用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们在旁呐喊助阵,整个比赛现场激情飞扬,精彩纷呈,令人欢欣鼓舞。现场气氛既欢快和谐又紧张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后决出集体项目名次,纺织系分工会获得团体赛冠军,机电工程系分工会及公共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并列获得团体赛亚军(具体名附后)。(图/新闻中心摄影记者 文/江小洪)


 

个人项目

集体项目:旱地龙舟和财源滚滚

集体项目:力拔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