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我校王北一博士获佛山市职工优秀发明创新大赛三等奖

12月10日下午,2020年佛山市职工优秀发明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成果展开幕式在汇源通大厦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张振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徐东涛,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玉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谢建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张有志等领导出席。全市获奖选手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工会的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和成果展开幕式。

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今年5月启动了2020年佛山市职工优秀发明创新大赛活动。经专家评审团评审并按程序进行公示后,择优选出了2020年佛山市职工优秀发明创新大赛一等、二等、三等、优秀创新成果奖获奖成果共63项。我校有7位教师报名参加了此项创新大赛活动,全校共上报10个创新成果,其中王北一博士的《微创手术中强反射内腔的特征体系构建与三维纹理重建研究》项目获2020年佛山市职工优秀发明创新大赛三等创新成果奖。(文 图/ 邱枫雅)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