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业务指引

新进教职工入会指引

本着自愿入会的原则。如需加入工会,请阅读以下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和会员登记表填写说明,填写信息,经本人亲笔签名和所在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后进行扫描(原件留分工会保存),把扫描件和电子版压缩包(命名为“学院(部门)+姓名 新进职工入会材料”)发送至邮箱:gh@gdpt.edu.cn,联系人:杨雅斐,联系电话:0757-83835391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入会申请书》《工会会员登记表》

     

                                                      学校工会     

                       2023年8月30日   



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和会员登记表填写说明:

1.入会申请书和会员登记表用A4纸打印。

2.在入会申请书“申请人签名”处签名,申请书左上方填写工号(不得打印或使用图片格式签名章)。

3.工会会员登记表填写个人信息(表格上方空白处标注本人工号),“部门工会意见”一栏,由会员所属分工会主席签名并盖学院(部门)公章。“个人工作简历”一栏,如无工作经历,可填写教育经历(从本科学历填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