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关于表彰2020年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分工会:

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行工会职能,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谋福利、办实事,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组织各分工会推荐并经所在基层党组织同意、校工会委员会评选,学校决定,对以下4个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5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一、工会工作先进集体(4个):机电工程系分工会、轻化工程系分工会、纺织系分工会、信息工程系分工会

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55名) 

(一)优秀工会干部(13名):吴舒红、龙素琴、梁颖、梁欢欢、李伟纯、刁玲武、麦艺瑜、谭笑、曾翠霞、曾强安、梁子豪、郭智敏、邱枫雅

(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42名):郑少琼、梁婉飞、廖伟平、刘鑫、杨琼莹、徐博蕴、綦雁、申蕾、谢雨、盛超、胡青青、李忠锋、赵晖、陈亦南、王北一、叶耀鸿、黄剑海、王伟东、黎加强、谢芬、陈键浩、朱荣毅、曾红武、陈晓燕、彭慧、秦春英、郭卫霞、张汉梅、李庆思、张兰、卢键泽、许明丽、刘宏文、王琰、张小红、陈智锋、陈英有、霍谷正、陈汇锋、林文燕。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