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5月20日下午3点,由校工会组织的学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佛山市总工会新城服务中心工匠室举行。来自禅城校区、高明校区和南海校区的20多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这次组织的青年教师联谊活动是学校“初心如磐迎百年,砥砺奋进谱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工会学史践行,结合实际学党史,开展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的内容以学习衍画手工制作为主,唱歌展示才艺为辅,旨在为青年教师提供沟交流平台,为他们交友创造条件。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一边在衍画制作老师的指导下学做衍画,一边和同组的老师互相切磋技艺,交流思想和工作学习体会,彼此加深认识,增进友谊。讲座结束,有的老师还制作完成了自已的衍画作品,没有完成作品的老师,也意犹未尽,把材料带回去准备继续完成作品。活动中间还穿插了唱歌展示才艺和交流互动环节。整个活动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给青年老师搭建更多沟通交流的平台,使参加活动者在欢歌笑语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在共同切磋技艺中达成默契,加深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使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仅能放松心情,还能充分结识更多的朋友,这样的活动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职工之家”带给他们的温暖。(文/邱枫雅 图/江小洪)

老师作品照片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