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佛山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和佛山市教育工会的具体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省委、省政府倡导和组织的全省性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各分工会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发动和宣传,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扶贫济困日活动,积极响应佛山市总工会关于《佛山市工会会员缴纳特殊会费倡议书》的倡议,动员全校工会会员每人自愿缴纳10元“特殊会费”,多交不限。

2.各分工会募集到的“特殊会费”统一汇缴到佛山市慈善会、佛山市红十字会、佛山市教育基金会,或各区的慈善会、红十字会等任一单位账户。学校工会将对各分工会缴纳会费情况进行公示,并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统一将特殊会费汇入指定帐户。

3.请各分工会及时汇总统计工会特殊会费缴纳情况,填写2021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工会特殊会费)统计表(见附件2),并将募集到的捐赠款和统计表(扫描件)于6月28日交到学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gzygh0757@163.com)。

附件:1.关于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加2021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

    2.2021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工会特殊会费)统计表



学校工会   

2020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