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通知

关于继续开展 “全民健身运动打卡”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位教职工:

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全校教职工坚持体育锻炼,感受运动之美,享受运动之乐,养成良好习惯,促进身体健康,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学校工会将在本学期继续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打卡”活动,现将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工、全体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30日-8月31日

2、打卡活动时间:2021年9月1日-12月24日

3、运动地点:各种室内外安全活动场所

三、活动内容

1、自行参加各种运动并进行打卡

参加活动者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喜好,选择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方式,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可以是篮球、乒乓球、足球,也可以是跑步、徒步行走、跳绳、踢毽子、八段锦、瑜伽等。无论何种运动方式均按照步数数据(要求每天6000步以上)进行线上打卡。即参加活动者每天运动后需将运动步数进行截图(含姓名、时间和步数)并上传到小打卡程序,直到活动结束。

2、工作日定时参加颈椎养生操和腰椎养生操锻炼。从9月1日活动开始,到12月24日活动结束,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4:00,参加活动人员可通过加入腾讯会议(无需签到)并观看视频,居家或在办公室做颈椎养生操和腰椎养生操(每天12分钟)。

四、活动要求

1、加入运动朋友圈。参加活动的老师须在微信小程序“小打卡”中向“健身小达人”运动圈提交入圈申请,并将本人在圈中的昵称设定为“XX部门+姓名”,不备注昵称的老师打卡无效。

2、线上上传步数截图时不得发布与本次活动无关内容。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扫码加入以下微信群即视为报名成功,详细打卡步骤将在群中进行发布。


六、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学校工会将根据整个活动期间参加活动者累计打卡次数(不少于每天6000步的打卡次数),按照60次、80次和100次三个等级分别进行奖励,每人奖励活动奖品一份。


学校工会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