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佛山市高明区妇女联合会主席李赛玉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

9月18日上午,佛山市高明区妇女联合会主席李赛玉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及与调研有关的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叶忠明代表我校对区妇联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区妇联的关心,并详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我校办学于高明,融入高明,服务高明,今后学校将全力支持区妇联需要学校协助开展的活动与事务。李赛玉对我校兼职高明区妇联副主席盛超表示认可与肯定,她介绍了区妇联的职能与相关亮点工作,并着重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希望学校能建立“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阵地,进行宣讲教育活动,凝聚更多人关注女性成长;二是发展女性素质提升工程,从思想、技能、心理素养等进行教育;三是建立女性巧手营地,提供场所挂牌“高明区妇联巧手营地”,为更多女性提供学习的平台;四是保障女性权益,工会与妇联合作,加强女性自我保护;五是学校培养学生进入社会,利用大学生“三下乡”等开展服务高明乡村的活动。

会上,区妇联领导与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围绕党建引领方面、女性科技创业方面及女大学生就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在党建引领和志愿服务方面的成效与经验、科技创新工作和女性科技人才培养的做法和成效、学校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的服务和指引以及近年来女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成效,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共识,今后将加强合作,互相支持,为下一步的资源共享奠定基础,推动校地双方妇女事业共同发展。(文/江小洪 图/新闻中心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