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工会动态

学校举行退休人员重阳节活动

10月22日,学校2021年退休人员重阳节活动在禅城校区运动场举行。包括原工贸职校退休老师在内的全校110多名退休老党员、老教师齐聚禅城校区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科荣、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副校长黄志业、副校长龙建佑、副校长黄志泉出席活动。

今年的重阳节活动分为趣味活动、校领导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老教师互相交流三个部分。趣味活动设原地投篮和原地套圈2个项目。原地投篮项目规则为每人原地投篮10次,投中为胜,投中次数多者胜出。原地套圈活动为原地套圈10次,套中目标为胜,套中次数多者胜出。在活动现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积极踊跃,不甘落后,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欢快、热烈、详和的气氛。

刘科荣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老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 2020年在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考核中全省排名第四;在武书连2020中国高职高专专业大类排行榜上位居轻工纺织大类第一;在全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申报过程中,学校两批共申报9个专业群全部入选省高水平建设专业群,入选率在全省高职院校名列前茅;学校牵头建设的纺织职业教育集团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2020年,学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师生参加各类比赛成绩突出,获奖等次和数量位居全省前列等。刘科荣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努力,也离不开退休老师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活动,为老教师们的交流,了解学校的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感谢学校领导对退休老师的关心和关怀。“好久没回学校了,感觉学校变化很大,教学条件、办公条件、校园环境、饭堂的就餐环境以及洗手间都装修得很雅致漂亮,今天很开心。” 一位退休老师说。(文/邱枫雅 图/韦琼琼)


活动现场


刘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